close
如果能夠坦然地面對自己的悲傷,也許就可以好起來。

一直覺得哪裡怪怪的
嬉笑怒罵,就像平常一樣地到醫院
看到阿嬤的臉上有了新的東西,是用來維持呼吸的純氧機
抽痰的時候,已經沒有聲音了
原本僵硬的手腳,都軟了
我依然在拍照,在攝影
然而她的生命不斷在消逝

我的大腦沒辦法意會過來
也許這就是最後一次見面了

我沒辦法明白爸不斷在病床旁游走的原因
我不能夠明白姊為什麼一直抗拒著到醫院
我就是不能瞭解媽為什麼這次握著她的手就哭了
我不懂
我不懂
我不懂

怎麼會這樣呢
這一切是真的嗎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遺憾已然成為永遠的遺憾



阿嬤,我想我會很想妳



我想我會很想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james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