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暑假過到了尾聲
雖然每天都在計算假期剩下多少
無論如何時間都快得很不留情
應該算是定下心來了
算算倒數學測只剩一百五十幾天
一直告訴自己要早點認命
雖然這句話從剛進僑泰的時候早已被不斷提醒
但慵懶的本性總不斷把我拉偏方向
都是藉口罷了

回到家的這十八天感覺像在度假
可能是住校久了
學校和家裡往返之間反而有點不習慣
我發現自己很久沒花這麼多時間和父母相處
自從去醫院做了一個奇怪的檢查後
每天都被他們拉去體育場運動(突然過得這麼健康真不適應)
我喜歡過程中的聊天與對話
感覺像是十七年以來頭一次深入了解他們的想法
他們還是很支持我
無論我變成怎樣的一個人

我不想浪費時間
不想迷迷糊糊
想要變成所謂成功的人
更或者是 達到自己的目標
現在的我沒有資格無所事事的活著
如果不一直堅持到最後
那麼我又算什麼

我討厭自己的自以為是
因為我跟你其實沒有什麼太大不同
本質上來說每個人都是一樣的
其實就差那麼一點點 我也會變成你
身旁經過的每一個人
決心只要一有偏差就能造成不同的命運
我想說我做的決定是對的
但其實我什麼也沒做

每一個明天都無可預知
我能把握的只有現在
我不知道未來我會到哪裡

但那些都是明天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james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