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不會再刻意記得上次見面的時間
這算是一種轉變嗎
我和你
究竟可以在靠近的時候
離得多遠

嘿 好久不見
已不會再開口問你過得好不好
因為心裡早有了答案
我知道你是快樂的

有一天我也會過得很快樂
有沒有你在都會過得很好
我不知道那一天會是什麼時候
但我想 不遠了

你是什麼時候習慣我們的距離的?
我又是什麼時候開始習慣你的冷漠和疏離
最後也變得冷漠
或者是我開始遠離的?
忘了

最後 必須老實的說
我並沒有
並沒有很想你

甚至連想起你都沒有
這也是後來才發現的事
但或許也不需要驚訝
感覺這一切已變得理所當然

我有越來越多要忙碌的事情
而時間總會把一切沖淡

我想你也是
一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james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