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知道是怎麼了
當Radek問我要不要一起去時
腦袋就開始控制不住想出發的蠢蠢欲動

我承認
練習曲這部電影對我影響至深
因為
有些事 現在不做 以後就不會做了
我承認
這旅程充滿爆多未知的高危險性
台灣的敏感政治背景也使得求救的成功性打折
我也承認
Radek這傢伙我還不是很熟
但我就是相信他

想逃跑
這想法不知道在我腦子裡run多久了

或許我只是個吃飽閒閒沒事找事做的台灣青年
但我真的不甘願
也不甘心就這樣看著我的年輕歲月一天天腐爛在這裡
高中幾近空白的三年 還不夠嗎?
我還需要投注多少時間在這些繁瑣的重蹈覆轍的事情上
人會越老越膽小
越來越多經濟 家庭 情人 的羈絆
而現在大一
必修學分只有9的我
牽絆也不過是學業和budget而已

留在這裡 有什麼不好嗎? 或許你會這麼問
安逸的生活 不好嗎
好好把書唸好就好了 不好嗎
為什麼要大費周章出去闖蕩 還要冒著高風險
而且還不是去做學術性的遊學
為什麼要浪費時間在這種事情上面?

每個人的問題都一樣
我的回答卻未必是每個人都能接受的

但是我的想法呢
我的問題呢
有幾個人能真正回答

Why no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james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