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
很久沒有這麼肆無忌憚的睡覺了。

總是一副憂心忡忡的樣子,對每個細節惶惶不安。努力找出漏洞,又努力裝作可以填補漏洞。其實每天都覺得世界末日要來了。

是啊,拍完了。
似乎總是因為過度期待導致真正來臨時卻沒感覺了。
向來不是冷靜的人,最後一顆roll完時卻只能應景地乾喊幾聲,讓空虛來。

沒有任務完成的感覺,就是焦慮。
拍完了,那拍完以後呢?我盡力了?真的嗎?還有辦法讓它更好的吧?那要怎麼做?
事情可以更好的不是嗎?我可以再努力一點點對不對?

在床上躺到喉嚨乾熱,支氣管深處的搔癢還沒放過我,身體的病痛還沒放過我。我也還沒放過我。

拍完了,這世界好像沒什麼改變。
可是,我又有被這世界改變嗎?
這個世界可以有更多陽光的,是吧?

烏雲過去了嗎?



辛苦了每一個人。


還是很貪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james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