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我等這一天也等了八個月
今天終於見到了
當初待在肚子裡太久
讓Aaron和JC頭痛的little monster Stacia(Aaron強調:an adorable one)
she's brilliant,really
希望明年還有接下來的每一年
還能有機會送她生日禮物以及祝福
我完完全全地愛這孩子
見到她幾乎讓我忘卻了十分鐘前迷路的窘境
天啊 我的人生簡直是一個悲劇

覺得最近這兩天過得很輕鬆
這或許就是我理想中的 放假的感覺吧
輕鬆悠閒地
和朋友們坐在餐廳裡
有一句沒一句地聊著天
沒有時間壓力 沒有人趕著接下來要去哪裡
坐在公園的草地上感受涼風吹拂
有事沒事就跳出來去放風箏
今天風不大
只有兩倍線

唯一美中不足的
就是我又被酒精打敗了
damn 對酒類真是又恨又愛耶
因為不曉得為什麼看到酒就很想喝(大概跟Stacia一樣 酒瓶深得我心)
海尼根的綠色曲線
該死的誘人
由於喝上一次的港牌啤酒沒什麼問題(最多臉頰泛紅想睡覺吧)
於是 我就不怕死的喝了一瓶
結果買三送一差點變成買三送醫
我 過 敏 了
額頭臉頰從紅色變成紫色
脖子到鎖骨的地方起酒疹的效率超高的
不看不知道 一看嚇一跳
天啊 我的人生根本就是個悲劇


我看大學我也別想要有什麼夜生活了
一瓶海尼根而已
都還沒醉就開始過敏
真難想像如果喝伏特加或威士忌會出現怎樣的反應
還是
喝混酒就會負負得正咧

還好放完風箏臉上的過敏就消退了(喝完酒去放風箏 真陽光)
終於把唱片交到Christie的手中
因為希望你無論如何
保持對西班牙文的熱誠
不管有沒有讀西班牙文系
西班牙文的音樂總是可以聽的

後來接到佑的電話
這麼誇張
突然來個國中同學小聚會
隔這麼多年再見面
既熟悉又陌生
但還是很開心啊
雖然被說還是看起來很manly讓我好SAD
一些負面消息很令人震驚
才過三年
怎麼會這樣呢
不用把自己搞得這麼糟吧
總覺得我們班支離破碎的
無論哪一階層都有分佈的族群
或許未來會相遇也說不定

今天是二十九號
感覺真的很奇怪 因為就要八月了
好像盼望了一輩子的英國夢
突然就要發生了
好不真實
應該要很開心興奮的不是嗎
為什麼會有種不切實際的感覺
也許我今天喝多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james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