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謝師宴
為了復古的主題大家都做了很多準備
老實說本人在數個月前就click好了一切
對啦 送到7-11的網路購物實在很符合出門只到圖書館的考生的需求(宅)
還特地請我姊早起幫忙梳包頭
果然還是很不爭氣撐不到兩小時就掉了
然後很後悔穿high heel
一直把重心放在腳尖害我小腿筋一直抽抽抽
現在我對我姊以及其他必須穿高跟鞋上班的女性充滿尊敬
路易十四為了長高真是無所不用其極發明這種鬼東西
總之 這一切是為了顛覆過去男人婆的形象
對啦 都幾歲了(十八 十八 十八喔!) 好像應該有個女孩子樣
不過one day only
當lady好累喔

昨天看到大家的感覺真好
已經上大學的都是一副大學生臉(啊 就是氣色很好的意思)
穿得都好成熟裙子好短身材好好
喔 野口的深V領讓人好想塞小費進去
克莉絲汀、尼魯、疑問和西西莉亞還有好多人的腿好長好細
茶碗蒸也加入氣質路線 平口小禮服長到讓人很想打
娥你塔的中國風驚為天人 不曉得她昨天有沒有睡著
然後男生都不肯站在我旁邊
Jason 小黃 麵包 全都閃得遠遠
哈哈 長高的feeling真是啵棒 雖然代價是痛得要命
但好像還是沒有我誇下海口地比克里斯堤高
啊 沒關係啦 我以後還會長高咩

最重要的是重點老師都有來
看到Cally就是難掩的激動啊
超喜歡她的 雖然高一時她當了我
anyway,Cally是個好女人 我們都希望她趕快啊
公民老師是一貫的美美美麗人妻 然後對嘴得超專業
though我們都知道尚恩的女音很強可以一人唱雙簧
然後小波還是很欠扁
相信那一杯ㄆㄨㄣ會讓他很難忘

和大家又聚在一起的感覺真好
若無其事 不急不徐
終於我不用再搶第一去盛飯了
其實我一直都是個很愛生活慢情調的人啊
只是以前為了省時間才那麼衝

回憶光碟作得真好
感覺起來就是耗費很多心血還有爆很多肝
我們這些指考的都有深深感受
看著看著好像回到以前
再把高中經歷一次
只不過跳過那些煩死人的大小考試
其實我們都有一起做了很多有趣的事
除了讀書
我們對高三七仍有著好的回憶
還有熱血的衝勁

來講一下指考的感言好了
其實 到現在我都不太敢相信已經考完了
真的嗎?
是真的嗎?
我明天真的不用再到圖書館報到?
不用再猛啃書?
老天爺啊 真是不可置信

我想我真該先列張清單
考前總有很多想做的事情
考完之後卻都忘個精光
不行
青春當然要熱血的揮霍
在八月去歐洲之前 我還是好好充實自己的英文好了
想想這些事情 都是我計畫在學測考上後要做的
沒想到計畫趕不上變化
落榜把我的計畫都打亂了
現在總算有自己的時間 感謝上帝
抓住夏天的尾巴
我終於能開始享受生活了

有事沒事 同學們 只要一通電話
讓我們把青春找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james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