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ery often people don't understand each other,
especialy man can't understand woman.”



你有沒有愛過我



有沒有, 有沒有, 有沒有...........
但什麼又是愛呢?

累積相處時間
走路習慣走在右邊靠近馬路的位置
病時慰問
親暱的動作
嬉笑似地摟進懷裡
message and mail
天冷時讓出外套與圍巾
驚喜
每次道別常一閃而逝的表情
可以毫不在意
也可以擔憂至極
你在我身邊
你也不在我身邊



你在不在乎我



怎樣的心思, 捉不捉得住在手裡
敷衍是上帝最好的禮物
話語口氣的溫度
眼神
沉默的語言
誰說不能背對背擁抱?
反覆咀嚼過程
你的朋友是不是我的朋友的朋友
猜測
蜜語甜言
white lies
翻箱倒櫃找尋過去別人的痕跡



你要的是什麼



愛, 愛, 愛和愛以及愛
我們可以嬉戲胡鬧
我們可以正經八百
在夜晚因為太想念而各自失眠
習慣聊天聊到晨曦出現
保護對方而傷了自己
承諾
甜蜜的謊言
沒邏輯的數學:你 + 我 = 我們
壞習慣
很實際地忙了72個小時, 並且忘了吃飯
然後用1分鐘的時間口沫橫飛自己的天馬行空
生活瑣事
吵嘴
我們可以做一個人就能完成的事情
我們也可以做一個人不可能做到的事情
吃醋
未來的藍圖
親吻、親吻、再親吻
應該先脫上衣還是襪子?
無止盡地對談
安於現狀
不安於室



你給我多少時間



人一個人單獨地生在世界上, 在等什麼, 在找什麼?
為什麼一定要陪伴
為什麼又要尋求孤獨
你一句話可以動搖我的全世界
也不管有多少要去跨越
獨立
又緊緊依附於你隨便就粉身碎骨
可大風雨中你在我眼底是多麼柔弱
什麼是未來
什麼是過去
現在, 你看得見我所看見的嗎
什麼樣的感情是真實

但世上又有什麼感情不是真實的?






然而如果我不是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james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