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個小女生,就跟其他的女孩一樣
有時悲傷,有時歡笑
或許我看起來很強勢,很有主見,像是一個人就可以面對所有的事情
但是,當你看到我,你會知道,我只是一個普通的女生
就跟其他女生一樣

一個需要愛與被愛的女生

我喜歡裝man,喜歡裝堅強,喜歡裝大方,喜歡告訴別人「沒關係,我可以」
在別人面前我是個男孩子氣的女孩,很大剌剌、很不拘小節、好像天塌下來我都可以自己扛
可就跟其他女生一樣,我有一顆敏感脆弱的心
只是我把它藏得很小心
當我對你說「沒關係,我可以」的時候,可能只是因為我其實怯弱得不敢告訴你
我需要你

有很多小秘密我不會說,因為我不想你為我煩憂
有很多問題我不會問,因為就算其實我想很貪心的把你佔有
我還是希望能給你自由

或許我有點小聰明,但我談了戀愛就像笨蛋一樣
我會衝動的拋下身邊的所有事情,只為了見你一面
我會偷偷為了一些芝麻蒜皮的小事生氣、悲傷、流淚,可是在你面前我會漫不在乎的裝沒事
你的一句話,就可以讓我像傻瓜一樣開心一整天
或許我常為自己放上一層層防衛的武裝
但就和其他女生一樣
就算倔強的嘴巴說不出好聽肉麻的甜言蜜語
我是赤裸裸的,毫不保留的
這樣愛著你

我不成熟,可是從小到大我習慣去體諒別人
當我需要你而你不在我身邊,我會替你告訴自己那是因為你在忙
當你慢慢的淡忘每一個重要的日子,我會替你記得,因為你還是我唯一想一起度過的對象
但如果你愛我,請你珍惜我的體諒,請你用盡全力給我最大的安全感
因為就像其他女生一樣
我也會小心眼,也會不安,也會因為你不經意的一舉一動而受傷害

我不是個浪漫的人,我有很多很不可愛的地方
我不會撒嬌,不會裝笨,不會向你要求太多出乎意料的驚喜
我可以是個無趣的女人
因為很多時候,只要兩個人在一起,只要這樣的看著你
對我來說已經足夠

如果你愛我
你會接受我的依賴,我的愚蠢,我的脆弱
因為在你面前
我只想當一個普通而平凡的女生

只是
沒有人會跟我一樣
用只有我會選擇的方式,這樣的去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james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