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向你告別

終於這最後一年過了
麻木的 盲目的 疲倦的 感傷的
這是最後一年我允許自己在入睡的前一刻想你
而終於你也要變成回憶

你知道嗎
即使以後還會見面 現在和以前的你卻都被我鎖進心裡了
你不會知道在我心裡的你
還有那些堆積成灰的感情與思念
我常在想 或許這樣的決定會讓我太難熬
我沒有辦法 或者看見你便會想流淚的感覺已成了習慣
常想起你那時問我 為什麼在那時看見你卻不叫你
但你不知道 沒戴眼鏡的我 即使早已確認那是你
卻 說不出口
就像每次梗在我喉嚨的那句話
永遠對你開不了口

這樣的愛情是悲哀的
有誰不想看見喜歡的人呢
距離卻總是拉開我和你的距離
時間也是
把你推得越來越遠 遠到 就只能看見你的背影
你的背影
那麼熟悉 卻總讓我感傷哀愁
即使從前與你是多麼親近
好像我一伸出手 就能拉到你的衣角
但此刻我所擁有的 卻只有回憶而已
就只有回憶而已

你的心 一直都不在我這裡
也不可能停在我這
那天在你學校門口看見他 我知道是他
那個曾傷過你心的人
我非常地 非常地 很
憂鬱
你會知道我在這裡嗎
你的眼一直都在追逐著他
我把你交給他 其實我也沒有資格說 是我把你交給他的
因為你從不屬於我
但他卻傷害了你

原諒我沒辦法說出安慰你的話
因為我不是他
也沒有辦法是他
有時我多麼希望我也是一個能夠傷害你的人
這是一種病態嗎
因為我有辦法傷害你 就代表我能愛你
那麼我希望我是一個能夠傷害你的人
但 很可惜
我不是

在結局寫出來之前可以別告訴我嗎
我不想寫這結局 真的 我不想
寫出這最後一篇
如果對你的感情能用人類的年齡來換算的話
已經七歲了呢
我沒辦法為它插上蠟燭
因為只有我一個人吃蛋糕
不會有你 不是因為我從未告訴你
而是我要向你告別

我要向你告別
我要離開這七年的感情
不需要 再沉溺下去了
這些對你的思念與寫給你卻不曾寄出的信
都燒了吧
風會帶著這些灰燼給你的
你不會聽見 不是因為你沒有聽
而是我從未告訴你

我很想抱著你緊緊抱著你向你告別
但沒辦法
你不在我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james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